资格证信息修改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时间:2015-06-04 00:00

1998年认定医师资格证,找市州卫生局人事处。
1999年开始考试的医师资格证,中医/中西医结合找我处。
注:信息补录只能补录99年和04年的,其余年份不予以办理。是由于当年没有采集身份证,所以凡是省里没报身份证号码的人都没入系统。要求市州考试中心出具相关纸质补录证明,其余材料参照信息修改申请材料。
网上/数据库信息与资格证/身份证信息不符,需办理信息修改。(所有复印件需由市州卫生局初步审核盖章)
        1、《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考生信息修改审核表》原件2份(表内信息填写完整,单位意见,负责人签字,单位印章等各项齐全,表格在“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下载服务”下载);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市州卫生局经办人签字盖章);
        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原件1份及复印件2份;(如没有找各市州卫生局考试中心补办)
        4、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原件1份及复印件2份;(如没有找各市州卫生局中医科/医政科补办)
        5、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6、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若未注册则不需要);
        7、若为报考时信息错误,需报考考点出具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8、若为身份信息发生变化,需由户口所在地县级以上公安部门出具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9、如需改专业、学历、学校名称,要提供毕业证复印件。
        注意:材料符合要求齐全的考生,每个月月初集中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北京的修改时间为3个月,收材料时考生登记,修改好后可在各级卫生局的系统中均可查到,网上信息无误后拿资格证至我处勘误)
1999年补录医师资格证考生,若无其他地方改动,可不需要相关证明,提供“一九九九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原件,便可不需3、4两样。

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考生信息修改审核表

|

资格证信息修改

1010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