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暨抗疫表彰大会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时间:2020-06-19 16:54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勇向前。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服务群众的积极性。69日,茶陵县中医医院召开了2020年职工大会暨抗疫表彰大会。县政府彭永强副县长、医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党委书记谭爱妹主持。

会上,院长谭文成作了大会主题报告,总结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目标任务。副院长李喜云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去年和抗疫期间表现突出、无私奉献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

彭县长也作了重要讲话,对医院上一年工作及在疫情防控中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建设健康茶陵贡献力量。


|

茶陵县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暨抗疫表彰大会

1231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