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高飘扬 誓言铿锵有力--湖南援鄂中医医疗队戴飞跃等八名同志在汉火线入党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时间:2020-03-17 16:41

313日经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批准,戴飞跃、易琴、贺良锋、谢宇雯、谭晓茜、王露丹、谭敏杰、任丹等8名援鄂国家中医医疗队员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314日下午,湖南援鄂中医医疗队临时党总支在驻地召开入党宣誓会议,戴飞跃等8名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向党旗宣誓。


“疫情发生以来,我特别羡慕党员们说‘我是党员,我先上’。今后不管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的时候,我也可以说我是党员,我先上!”刚在一线过完50岁生日的方舱医院湘五区病区主任戴飞跃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长尹罗娟作为发展对象代表从疫情防控中自身思想受到的洗礼谈感受,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信心。第二临时党支部书记祁双林作为正式党员代表表示对新党员热忱欢迎,对取得疫情防控战全面胜利充满信心。


|

党旗高高飘扬 誓言铿锵有力--湖南援鄂中医医疗队戴飞跃等八名同志在汉火线入党

1181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