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中医药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时间:2020-05-25 17:42

522日上午,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医药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友新、肖文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医政医管处副处长蔡宏坤主持,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直各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相关专家共37人参加会议。


倪友新副局长强调,要发挥中医药服务项目建设引领作用,进一步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中央和省级中医药资金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他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加快项目推进。二是要加强经费管理,合理规范经费使用。三是要加强项目绩效考核,完善监督检查体系,同抓共管项目建设和经费使用,及时报告项目进展。


肖文明副局长对省直各中医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省直各中医医院是省级中医药建设发展的龙头,必须做好项目建设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和带动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要在加强项目建设同时,更加注重项目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率。


会上,综合规划处、医政医管处、科技教育处分别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省直各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院长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

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中医药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1217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