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发展中国家儿童常见病防治技术培训班波兰籍学员赴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交流座谈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时间:2018-08-28 00:00

824日上午,我院组织来自“2018年发展中国家儿童常见病防治技术培训班”的20名波兰籍学员赴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进行交流座谈,聆听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情况介绍。省中医药管理局规划综合处处长徐火红,省儿童医院副院长朱丽辉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与学员共同交流。

会上,肖文明向学员介绍了传统中医药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湖南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同时也就湖南省中医药事业的国际合作进行详细的说明。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意义匪浅,学员代表Ewa提出,波兰中医药事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中医理疗市场需求日渐增长,未来希望湖南能够提供更多的中医药交流学习平台,帮助波兰中医药从业者提升专业技能知识,从而更好地为当地人民进行诊疗服务。同时,学员们就中医药治病原理、未来发展、提升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均一一作了回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学员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医药无穷魅力。

座谈会结束后,波兰学员与参会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湖南省儿童医院国际合作交流部 梁游游 供稿)

|

2018年发展中国家儿童常见病防治技术培训班波兰籍学员赴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交流座谈

1010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