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时间:2018-05-30

528日,2018年湖南省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工作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会议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处杨文洲处长主持,全省15个中医助理全科培训基地和职能科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我省2018年中医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对学员招录细节进行讲解;各基地参会代表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杨文洲处长强调了推行全科医生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培训基地一定要准确把握政策、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质量管理,严格经费管理。

会议还邀请了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培训中心主任李世奇、湖南省全科医生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仪与会,并就本年度中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招录的具体操作作了说明。所有参会人员参加我省助理全科培训管理系统培训,认真学习了网上招录及管理过程。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处 陈丽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