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党章、严流程,规范发展新党员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时间:2018-10-23 00:00

          10月11日下午,冷水江市中医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接收本年度预备党员。党总支书记黄德光、党总支委员蔡辉、张潇到会指导,第一支部党员全部到场参加,第一党支部书记蔡炜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始,本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樊勤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两名入党介绍人童忠、柯三红分别对樊勤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接下来,第一党支部书记蔡炜锋代表党支部宣读了对其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和公示情况。大会充分发扬民主,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表了意见。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吸纳樊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樊勤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发扬优点改正不足,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继续努力提升,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部门和医院工作多做贡献。

黄德光书记对樊勤同志通过自身努力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以此为契机,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成为群众的表率。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审视要求自己,更加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严以修身律己,遵守好各项纪律规定,在本职岗位上无怨无悔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建设发展再做新贡献。

整个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各项程序执行。会议气氛严肃、有序又和谐,充分体现了会议的规范性和党内的民主性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 潘泉供稿)

|

遵党章、严流程,规范发展新党员 ——冷水江市中医医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1010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