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中医院加入“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联盟”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时间:2018-11-05 00:00

2018年10月24日 石门方言版急救MV首发, 健康湖南 “救”在身边——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走进石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中心广场盛大举行。

启动仪式火辣的健身操表演拉开帷幕。 湖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向华为石门县中医医院加入“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联盟”授旗、授牌,县中医医院院长易先全接旗、接牌。“健康湖南‘救’在身边——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旨在通过急救科普,让第一现场、第一时间通过第一目击者救护的“三个一”成为常识,让急救成为本领,让第一目击者成为英雄,只有每个人成为星火,才能照亮生命的荒原。活动现场,县中医医院50名现场救护培训老师开启一对一教学模式。

来自县中医医院、县卫计局机关、县直医疗单位和乡镇卫生院、周边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近千人参与活动。     

据悉,中医医院现场急救培训团队将会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全面普及急救知识,增进公众自救互助能力,共创健康石门。                  

(石门县中医医院  伍云丽供稿)

  

|

石门县中医院加入“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联盟”

1010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