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一医院组织党员 干部学习观看《榜样3》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时间:2018-11-26 00:00

《榜样3》自播出以来,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全国上下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11月13日上午,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一医院院长徐伟辉带领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职能科室党员等40余名同志集中观看了专题宣教片《榜样3》。

  《榜样3》以纪实的手法,真实生动地再现了90岁高龄的翻译家宋书声、仁心仁术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知识报国的超导贤才赵忠贤、赤胆忠心的缉毒英雄印春荣,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一心为公的党支书代表李元敏和朱仁斌,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坚强的高贵品质。

  一个半小时的专题节目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榜样无形而又强大的感染力,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许多同志眼角都泛起了晶莹的泪花,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会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思想交流。各党支部书记们纷纷组织党员学习观看了《榜样3》。大家表示,应该向《榜样》中的优秀人物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他们为榜样,争做合格党员;要以强烈的标杆意识和大局意识,以“榜样”丈量继续前进的高度与深度,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一医院党委办何果  供稿
 

|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一医院组织党员 干部学习观看《榜样3》

1010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