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顺利完成2014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人才培训项目结业考核工作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时间:2018-10-23 00:00

1011日,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委托,我省组织有关专家对三年建设周期已满的2014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人才培训项目的15名培养对象进行结业考核,并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专题报告会。副局长毛泽禾、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陈新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15名参加考核的培养对象和2015年2018年的培养对象及中药骨干人才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处处长杨文洲主持。

毛泽禾在强调各培养对象要认真总结,实事求是,传播科学实用的中药特色技术;评审专家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把控、综合评价,客观严谨地开展评审考核;参加报告会旁听的各单位中药特色技术人才要认真学习,借鉴经验,努力践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传承和发扬中特色技术全面提升我省中药特色技术的整体水平。

15培养对象先后进行了专题汇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绍贵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严格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考核要求,通过听取专题报告、查阅论文的方式,对结业论文进行考评。根据查阅培养对象平时考核、轮转考核、学习笔记原始资料及结业论文考评成绩,对培养对象进行结业考核评定打分经过严格考核,15名培养对象全部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考核。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处 王求铃供稿)

|

湖南省顺利完成2014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人才培训项目结业考核工作

10103805